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奏响“爱国卫生运动”冲锋号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0-05-19 15:04:5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沈男)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全民卫生防疫水平,营造良好市容环境,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在全局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5月15日下午,该局积极组织单位干部职工67余人在武夷新区建安大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清理绿化带及人行道的烟头、垃圾、杂物、杂草、卫生死角等,对责任地段进行“地毯式”大整治。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弯着身子在地面上仔细搜寻着烟头、废纸、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枯树叶,清除“四害”滋生地,最大限度地切断病毒传播渠道,让武夷新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提升了干部职工对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率与积极性,增强了对爱国卫生运动知识的了解,同时进一步促进了营造人人讲卫生、处处讲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南平市自然资源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