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思明区
思明区“嘉禾良铺”爱心屋开业 帮扶残疾人再就业
http://wmf.fjsen.com 2020-05-19 10:30:16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梧村街道“嘉禾良铺”爱心屋开业。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文明风5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玮)5月17日上午,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爱心屋”——“嘉禾良铺”在嘉禾良库文创园正式开业。

爱心屋建设是厦门市委市政府关怀残疾人的一项特殊惠民政策,是“爱心厦门”行动的重要载体。今年,厦门将建设26座爱心屋,其中10座位于思明区。全国助残日当天,思明区有两座爱心屋投入使用,这是继5月9日首批爱心屋开业之后,思明区开设的第二批爱心屋,其余将在本月底前全部投用。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