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召开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暨2020年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动员部署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5-18 14:47: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清县县委副书记林志斌、县政府副县长陈婉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闽清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18日讯(通讯员姚文莹)5月15日下午,闽清县召开闽清县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暨2020年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动员部署大会,全县各乡镇、各级文明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分管领导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陈婉霞传达了“5.13”福州市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爱卫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通报了2019年省对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暗访未达标事项,并对下一阶段的创城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安排,要求各乡镇、单位对照问题积极整改,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面落实总评迎检各项筹备工作。最后,县委副书记林志斌强调指出,目前,闽清县创城工作面临着时间紧、考评严、任务重三大压力,各级各部门必须马上行动起来,针对测评体系,化繁为简,以问题为导向,即行即改;以“六清”工作为抓手,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有效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推进城区和各乡镇主镇区静态交通整治,总结积累社会治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打造精品,强化教育引导,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强化舆论引领,补足公益广告短板,以更强的阵势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抓好创城测评体系的任务分解,规范内业材料,确保迎检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会议结束后,梅城镇迅速响应,组织召开 “六清”工作推进会,以最大决心承担起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主战场的责任,决定开展“六清”专项治理行动周活动,进一步巩固“六清”专项整治成果,示范带动其他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决胜大考”近在眼前,下一阶段,闽清县将汇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化压力为动力,注重常态长效,在创建过程中着眼于不断增强群众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让文明的种子在各个角落落地生根,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