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现场观摩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5-15 16:30: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游建波)5月15日,东山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现场观摩会。此次会议打破以往常规例会形式,前往实地参观实践站建设情况。县级中心服务站、镇级实践所及专业服务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一行约30人首先实地查看了西埔镇冬古村、梧龙村、中兴社区、石埔村等四个实践站建设情况,随后在石埔村村部召开会议。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国忠同志一一点评了四个实践站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本地特点和工作职能,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从氛围上、内涵上强化提升,努力打造一批品牌项目;县级单位要主动向一线延伸,向基层提供帮扶和指导,不断推进基层实践站建设;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学习好做法、好经验,取长补短,在对比中找差距,不断提高建设能力和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观摩会,全体人员受益匪浅,受益良多,从中看到了各自所站建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学习借鉴了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