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厦门海沧后井村为疫情防控捐助企业和个人颁发证书
http://wmf.fjsen.com 2020-05-15 16:05:06 卢超颖 林琳静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颁发捐赠证书现场。蔡惠红摄

文明风5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林琳静)日前,厦门市海沧区后井村组织在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疫情防控爱心人士座谈会,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和个人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后井村党委书记周亚辉代表后井村党委、后井村委会、文明实践站向捐赠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周亚辉说,在防控形式最严峻的时候,村民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提供帮助,展现了后进村村民团结一致、积极抗疫的精神面貌。

据统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至今,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收到村民捐款97966元,消毒用品、一次性手套、食品等各类防控物品共6255件,其中防护口罩22457个。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