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道德建设 > 资讯
屏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热血助力生命 爱心传递希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15 15:56: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屏南供电公司员工在中心广场流动献血车上无偿献血。曹英 摄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曹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血液供应和保障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为积极响应宁德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倡议,屏南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热血助力生命 爱心传递希望”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

“疫情肆虐之时,我们无法像白衣天使一样冲锋一线,但我们伸出手臂就能用热血点亮生命的希望,我愿意。”屏南公司党员志愿者赵益风熟练地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承诺。

日前,该公司24名党员志愿者来到位于屏南县街心广场的献血车前。在宁德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样初步筛查后进行献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将”,他们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18位同志献血成功,累计献血量达6700毫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