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蕉城区
蕉城区召开2020年创城内业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5-15 15:48:48 雷美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进一步提高创城内业文档工作整体水平,5月15日上午,蕉城区召开2020年创城内业培训会,对内业文档材料工作进行再部署,区直机关单位、行业窗口等相关分管领导及经办人200余人参加会议。蕉城区政协副主席、蕉城区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王明水出席活动并讲话。

培训会现场。雷美玲 摄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城决胜之年,任务艰巨,内业文档材料在创城考评中占总分的40%,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大局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对标答题,查缺补漏,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对文档材料重新归整,注重收集整理工作痕迹,材料要求真实有效;要按时报送,保质保量,单位分管领导要对提交的文档材料逐项审核,要严格按照内业任务分解表中材料提交时限要求按时保质报送内业;要健全机制,严格问效,下一步,各个单位的创城任务完成情况将纳入绩效考评、精神文明单位等考评的重要依据,实行奖优罚劣。

培训会现场。雷美玲 摄

会上,蕉城区委文明办副主任、主任科员薛淑銮还对创建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上材料申报业务进行专项辅导。(雷美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