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创城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创城有关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5-15 15:46:47 陈莉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5月14日,市创城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曾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吴允明、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心城区市政道路路面及窨井盖维护管理、网线清理整治、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三项工作方案,并对蕉城区、东侨开发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责任分工予以明确。会议指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冲刺关头,中心城区市政道路路面及窨井盖维护管理、网线清理整治、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三项工作既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项目,也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容不得半点懈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形成创城共识,破除等靠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各牵头单位要落实牵头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责任单位要落实管理责任,抓好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落实;蕉城区、东侨开发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建立台账、挂图作战,确保工作按序时推进;要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抓紧研究破解资金、人员等要素保障难题,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