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晋安区各界积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15 11:44: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茶园街道-环南社区  晋安区妇联 供图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虹宇)疫情挡不住温情。为响应福建省妇联和福州市妇联关于开展2020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善小而为的优良传统,近日,晋安区各级妇联组织、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贫困母亲奉献爱心。

截至目前,区女企联各个会员企业、爱心女企业家、乡镇(街道)妇联、区城管局、火车站地区综管办、晋师附幼、区实验幼儿园、区直机关幼儿园等爱心组织和个人共筹集爱心善款71250元,该款项将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专项用于救助 “两癌”贫困母亲。目前,募捐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自2015年以来,晋安区各级妇联积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共募集到善款63.29万元,共发放救助金45.2万元,救助“两癌”贫困母亲193名。组织“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成效显著,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公益效应。(晋安区妇联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