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召开学校创城迎评点迎检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5-14 17:13: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荔城区召开学校创城迎评点迎检工作部署会 荔城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谢玲玲)为持续深入推进荔城区学校创城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学校文明创城意识,营造整洁、和谐、安全、有序的文明校园氛围,5月14日,荔城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学校创城迎评点迎检工作部署会,辖区内各参评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荔城区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主持。

会上,荔城区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向参会人员认真细致地传达了荔城区创城迎检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解读了创城迎检各项指标,并就荔城区文明校园的的创建,特别是校园文化建设和校园环境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希望大家与文明同行,共同营造安全环境,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

最后,荔城区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强调,要将创城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要中之要来抓,迅速行动起来,对照测评标准,全面查漏补缺,落实工作责任,弘扬严实作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