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翔安浦西社区开展“绿书签”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14 16:12:03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孩子参与“绿书签”活动(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倡导孩子读好书 (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13日讯(洪继铿)为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切实做好“护苗2020”专项行动工作,5月12日,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镇文化服务中心携手浦西社区开展“绿书签”活动,倡导孩子读好书,自觉远离有害信息。

活动现场,还向小朋友赠送了《彭德清的故事》连环画,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荣足迹,增强爱国、爱乡情感,进一步宣传、弘扬翔安革命英雄人物精神。在疫情期间,社区让孩子们分批参加活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圆满结束后,获得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