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湖里金山街道暖心办“家宴” 爱心致敬抗疫英雄
http://wmf.fjsen.com 2020-05-14 16:01:27 周志雄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工作人员向医护人员献花。金山街道供图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志雄)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为向抗疫英雄们致敬,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和湖里万达广场共同组织“家宴”,邀请援鄂抗疫英雄及厦门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共赴这场特别的“家宴”。

宴席上,食汇堂各门店店长共同演绎舞蹈《听我说谢谢你》,用最动人的手势舞蹈,向抗疫英雄们传达最深切的敬意与感恩之情。

援鄂医护代表张妮妮说:“在援鄂期间,我们时刻都不敢松懈,白天护理新冠肺炎病人、晚上自我隔离及自我预防。在前线的那些天,想家感觉很是强烈,每天期待着和亲人朋友相聚,今天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坐在一起吃团圆饭,真的感觉很幸福!”

湖里万达广场自复工复产以来,切实督促场内外各门店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员工安全和顾客安全。湖里万达广场总经理郭万能表示:“为抓好疫情防控,湖里万达采取各项措施,特别是针对各个餐饮门店,从进店的测温登记,到餐桌的公勺公筷,以及每日加大消杀、清洗频次等措施,都是希望能够为前来用餐的每一位顾客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营造在家用餐、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在今天这样特殊的时刻,以“家宴”的活动形式,来感谢抗疫英雄们的辛苦付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