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开展“感念亲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母亲月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14 15:05: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姚文莹)2020年5月10日母亲节来临之际,闽清县爱之翼社工服务中心走进白中镇田中村,开展“感念亲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母亲月志愿服务活动。

“你知道妈妈的年龄吗?”“你知道妈妈的生日吗?”

“你知道妈妈最爱吃什么吗?”爱之翼的社工们通过小问答的方式激发村民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社工们还精心为村民们准备了康乃馨,鼓励他们勇于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在这个专属于母亲的节日里,把平时羞于表达的情感,通过送上鲜花的方式来传达;在爱之翼社工的帮助下,一些子女外出复工的空巢老人通过微信视频、打电话等方式与子女取得了联系,在听到孩子祝福的那一刻,美丽的笑容在他们脸上绽放,幸福满满。年近古稀的奶奶,在爱之翼小志愿者一声声的“母亲节快乐”中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向辛勤劳作默默奉献的母亲们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增进了家庭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