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深入柘荣县调研文明乡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5-14 14:56: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座谈会现场 王彬燕 供图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汤慧慧)5月13日, 宁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郭增平一行到柘荣县调研文明乡风工作。

调研组一行抽查了省级文明单位县供电公司和市级文明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柘荣支行两个单位届中初评文档。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两个文明单位文档材料分别进行点评指导。在听取柘荣县文明乡风工作情况汇报后,纪委、公安局、民政局、教育局等9部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调研组对柘荣县文明乡风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要切实发挥好、运用好柘荣优势,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先进经验,促进文明乡风工作更好的开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富溪镇创建省级文明乡镇情况。(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