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区委文明办开展“弘扬清廉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13 16:24: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弘扬清廉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芗城区委文明办

文明风5月13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倡导廉洁清风,5月9日,芗城区委文明办组织党员到天宝镇洪坑村鸿湖戴氏家风馆开展“弘扬清廉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讲解员为党员们介绍了展馆的主题与洪坑村古村落的概貌。党员们认真聆听戴氏家族廉洁从政和优良家风,实地学习戴氏家族世代传承的优秀族规、族训、家规、家训。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前往天宝红色教育基地,徒步出发重走红军路,到达作战指挥所旧址,回忆红军进漳及十字岭、风霜岭战役的革命故事。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党员们站在巨幅革命史实展板前,通过追思那段浸透着血与泪的峥嵘岁月,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对共产党人政治文化、革命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行动认同,并通过此次集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汲取了前行的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