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福建宁德推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
http://wmf.fjsen.com 2020-05-13 09:19: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的载体作用,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今年4月份以来,福建省宁德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

今日,“文明宁德”推出由宁德市委文明办联合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制作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主题公益广告。该系列公益广告分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大系列24个主题。

据介绍,本批系列公益广告将由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陆续在车站、公交、楼宇、城区主次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等公共场所,广泛刊播展示。同时,本地的报纸电视、新闻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媒体,也将采取多种形式刊播。(宁德市委文明办)

绿色环保系列

使用公筷

拒食野味

垃圾分类

保护自然

健康生活系列

科学饮食

规律作息

锻炼身体

书香社会

文明行为系列

不乱扔垃圾

不随地吐痰

尊重他人

遵守秩序

良好心态系列

与人沟通

自我调适

自我减压

心理咨询

环境保洁系列

开展专项治理

不留卫生死角

垃圾分类

市场保洁

共筑新风系列

扶危济困

文明有礼

守望相助

移风易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