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青年大讲坛暨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12 16:00: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5月12日讯(通讯员 史毅)为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对青年干部的思想教育和素质提升,深化“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5月8日下午,南平市、建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青年大讲坛暨道德讲堂活动,市局机关及建阳区局青年干部共41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理想与担当》,还专门邀请了南平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剑津中学团委书记潘仁为青年同志开设《疫情中的意识形态斗争和青年应对》专题讲座。潘仁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不同意识形态的疫情应对、疫情中的意识形态风险、新时代的青年该做些什么”四个方面,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同意识形态深层次的认识和见解,作为当代青年人要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讲座内容结合国内外事例,旁征博引、丰富生动、发人深省,对青年们启发深刻。

活动中,青年干部更加深刻认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为加快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市场监管人的青春力量。(南平市市场监管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