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志愿服务送健康 文明实践入村居
http://wmf.fjsen.com 2020-05-12 15:31: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12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等慢性疾病,5月7日,屏南县棠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走进棠口镇贵溪村,在村委会一楼大厅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为村民带来高血压防治常识,30余名老村民踊跃参与。

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现场为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日常预防与控制知识,耐心解答了村民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并现场为前来听课的村民进行血压检测。(屏南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