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以爱相伴 风雨同行——莆田第九中学校友捐献防疫物资助力母校复学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5-12 15:27: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为母校捐赠17000元防疫物资

文明风5月12日讯(通讯员文/图 谢玲玲)情怀笃厚,情意绵长。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群策群力,多方筹集,助力复学。5月10日,莆田第九中学11届高三五班毕业生代表返回校园,为母校捐赠17000元防疫物资,用于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毕业生代表沈伟彬表示,在学生和老师最需要帮助时“搭把手”是他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得知母校开展复学工作之后,他第一时间与原班主任傅建碧联系了解情况表示关心,并在原班级群里发出捐赠倡议,得到全班校友的大力支持,大家都希望以微薄之力,助力母校防控工作。

对于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慷慨捐赠,莆田第九中学师生纷纷点赞。该校校长施银辉说:“为母校捐赠体现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彰显了九中人在疫情防控时期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母校永远感谢校友的深情助力,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提升综合办学水平。”并表示将扎实有效地抓好学校复学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