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暖心母亲节 点亮贫困母亲“微心愿”
http://wmf.fjsen.com 2020-05-11 17:14: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巾帼志愿者为贫困母亲送来微心愿礼物(泉港区妇联供图)

文明风5月11日讯(通讯员庄玲玲 陈燕燕)5月9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泉港区妇联、区民政局携手区职业女性联谊会开展为贫困母亲点亮“微心愿”活动,切实帮助贫困母亲缓解生活压力,为贫困母亲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当天,区妇联干部、区职业女性联谊会会员、巾帼志愿者和泉港家园义工协会志愿者,将电磁炉、电饭煲、小冰箱及大米、油等一份份“微心愿礼包”送到30名贫困母亲的手中,给予她们节日的问候,点亮了她们的微心愿,也点亮了她们的笑容。

助力“505微心愿”,传递爱心与温暖。这些微小的心愿,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对于那些贫困母亲来说却不易。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困难家庭提升了幸福指数,也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让她们坚定信心与决心过上美好生活,使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望。(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区妇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