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到仙游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05-11 15:06: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5月9日下午,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到仙游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对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文明创建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等作出指示和部署。市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钟日昇、志愿服务工作中心负责人郑丽花等一同参加调研。

陈鸿锁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龙华镇貂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鲤城街道城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鲤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位于客山公园的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听取了中心、所、站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根据中心、所、站的实际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陈鸿锁对仙游县自我加压、先行先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举措和成效表示赞赏,同时指出了龙华镇、鲤城街道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建设进度滞后、场所布置局限、活动载体不足等问题。他要求,作为全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仙游县鲤城街道、龙华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务必要凸显为民服务的理念,突出地方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加快进度,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力抓工作成效。

会上,陈鸿锁还对下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尤其是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及在各级各类文明创建工作中结合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国华,县委文明办主任郑玉华,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郑燕,鲤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祖淞,鲤城街道宣传委员郑庆彬,龙华镇宣传委员郑金辉等参加座谈会。

(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