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深化“百路千村”治理 提升城市“颜值”
http://wmf.fjsen.com 2020-05-09 15:22: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整治现场

文明风5月9日讯(通讯员 杨秀叶文/图)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登上梯子,锦江道码头上一个个乱悬挂的黑网在联合执法队伍的密切配合下,有序被拆除。

据悉,为巩固五一期间城市环境秩序维护成果,防止城市管理问题回潮,5月7日,龙海市城管局结合“百路千村”综合治理工作,联合石码镇政府、海澄镇政府、交警等部门,对锦江道两侧及周边的市容、交通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整治工作秉承“劝导先行”的理念,积极引导店面从业人员从身边做起、从手头做起,切实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不跨店经营,不占道堆物,引导流动商贩进入附近市场规范经营,共同维护好城市道路整洁和市容环境秩序。

此次行动共计规范劝导占道经营5起,拆除破旧不规范设置的广告牌(含大型户外广告)27个,割除码头乱拉乱挂的黑网10处,清理乱设路障、乱堆物料等杂物60多处。

下一步,龙海市城管局将按照“定人、定岗、定点、定责”的管理制度,严防各类市容乱象反弹,逐步实现长效管理,确保城市市容靓丽、环境整洁、和谐有序。(龙海市城管局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