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推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公益广告
http://wmf.fjsen.com 2020-05-08 17:33:44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进一步运用公益广告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今年4月份以来,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集中宣传活动,联合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倡议书,并制作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系列主题公益广告,通过多措并举广泛传播,让市民家喻户晓,引领文明健康新风尚。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愈发受到市民普遍关注和重视。为巩固疫情防控战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泉州市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重点做好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6大系列,组织制作了一系列图文、视频公益广告,呼吁广大市民从一些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文明家园、美丽泉州。

据介绍,本批系列公益广告将由各地、各文明单位结合实际,陆续在车站、公交、楼宇、城区主要干道、公园景区、街道社区、建筑围挡等公共场所,广泛刊播展示。同时,本地的报纸电视、新闻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媒体,也采取多种形式刊播。

泉州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是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县(市)也统一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作为主题标识,制作了一批主题公益广告和视频,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氛围。(本网记者 林杰)

绿色环保主题


使用公勺公筷 文明健康常在 泉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健康生活主题



传扬温陵古风 共建书香社会 泉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行为主题



不乱扔垃圾 不随地吐痰 泉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良好心态主题


自我调适 自我减压 泉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环境保洁主题

垃圾分类 泉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共筑新风主题

扶危济困 守望相助 泉州市委文明办供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