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湖里志愿者守好防疫安全线 扮靓小区、邮轮港湾
http://wmf.fjsen.com 2020-05-08 17:24:47 陈敏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陈敏)“百姓在放假,你们在服务。”“五一”小长假期间,在旅游景点、售票厅、出发层,厦门市湖里区各项安全保障有条不紊。志愿者暖心服务细致周到,守护市民朋友的安心游、快乐游——这就是他们的过节方式。

湖里街道新港社区组建了一支由50名社区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支援筑守邮轮中心志愿服务岗位,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美丽的姿态,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朋友们提供最文明的服务,营造出文明、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

“您好,麻烦您测量下体温,做好登记。”时值“五一”假期,湖里区各小区疫情防控点依然是一番忙碌的景象,志愿者顶住连日高温的热浪考验,在艳阳下依然坚持工作、一丝不苟;而在许多无物业小区,房前屋后,都有自管小组奔走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耐心,顶着烈日检查、维护好小区环境,“五一”假期不打烊。

据悉,这个“五一”小长假,遍布湖里区482个小区的志愿者们,依旧常态化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持之以恒,把小区当成家来呵护。每一位志愿者的爱心举措,都是爱心厦门、爱心湖里的一个个缩影。他们的义举,值得点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