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东海卫士”守护海岸线 共创生态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20-05-08 17:13: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8日讯  五四青年节当天,东山县海洋保育协会携手东山义工开展“守护海岸线 我是行动者” 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东海卫士”青年志愿者爱护海洋、保护海洋的风采,为守护美丽东山海岸线做出青年的表率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衣服,手拿垃圾袋和铁钳,对沙滩、海边垃圾进行了打捞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经过3个小时的清理,志愿者们共捡拾垃圾30余袋,并及时将垃圾进行收集、分类、记录以及处理环节,我们应该明白,“捡”不是目的,“减”才是。不要随手乱扔垃圾,通过活动认识垃圾的分类,也有助于推广垃圾分类,每个人都能行动起来,小小的每一次就能慢慢促进改变,让我们一起留住这绿水青山,才能实现与海长存。

(中共东山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