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点赞!龙海企业为家乡教育系统捐赠1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http://wmf.fjsen.com 2020-05-08 14:39: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王新翔)5月6日,正值复学之际,漳州怡鹭祥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向家乡教育系统捐赠1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漳州怡鹭祥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龙海市东园工业园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中高端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目前主生产一次性使用口罩(民用)、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无菌型与非无菌型)、医用外科口罩,贴近民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共同抵抗新冠疫情,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安全、平民化的医疗器械产品。

当前正处于全面复学最关键的阶段,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以各种方式积极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龙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全市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此次怡鹭祥康捐赠的10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将由市教育局及时统筹分发到全市各校师生手中,将有效缓解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为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提供了强力支持。

龙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碧兰,漳州怡鹭祥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鸿谦,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教育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