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总工会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08 10:19:24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县总工会志愿者清理道路两边的“牛皮鲜”。黄珊珊 供图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培育和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绿色、健康、文明的环境氛围,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之际,安溪县总工会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一是加大防疫爱卫公益宣传。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转载、播放爱国卫生、文明用餐、职业病防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公益宣传标语,教育职工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传承爱卫优良传统。

二是开展办公环境卫生大扫除。县总工会采取部室责任包干的办法,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活动期间,重点收拾、整理桌面文件,分组检查公共区域禁烟标识和健康卫生小贴士等环境设置情况,对办公区域内的天花板、门窗和地板进行清理清洁,做到“发现一处,清洁一处”,极大改善了机关环境卫生面貌,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