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5-07 17:00: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陈燕燕 潘必鹏)6日下午, 泉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梁炳辉等13位区领导,区直、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银行、各营业厅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

会议由泉港区委副书记、区长颜朝晖主持。会议现场,前黄镇、峰尾镇分别作人居环境整治、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介绍。区委副书记苏松炎通报该区在创城工作中存在问题,并部署创城迎检工作。

会上,泉港区委书记梁炳辉作强调讲话,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信心树起来,势在必得、决战决胜。要认清形势、发挥优势、弥补劣势,全力以赴、保质保效完成好创城各项工作;二是把措施严起来,全面过硬、奋力冲刺。要紧盯重点、紧抓难点、紧扣焦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鼓作气,争取成功;三是把氛围造起来,全域动员、化风成俗。要注重宣传造势、强化教育引导、广泛发动群众,使创建活动成为群众自觉实践、自我教育、自主管理的过程;四是把机制建起来,立足常态、压实责任。要健全知责尽责机制、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健全常态长效机制,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打赢总评决胜之战。

会议要求各职能组、各镇(街道)、各责任单位一要迅速行动,做到思想动起来、手脚动起来、机制建起来;二要清单管理,把各自承担的责任指标落实到分管责任人、落实到时间点;三要强化督导,做好周巡查、月测评,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