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0-05-07 16:54: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 5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永田带领宣传部、文明办、城管局、城关镇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中心广场、文公桥头公厕、东街社区、闽中综合市场、水南社区、紫阳湖边坝头、滨河路政务中心、双拥桥头、移动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实地察看省级文明创建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

林永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今年是创城总评年,创城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必须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要把创城工作融入各乡镇、各单位日常工作,全力抓实抓细,保障创城目标的顺利实现。二要立即整改。各责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测评标准、对照通报反馈问题,一条一条地抓整改,确保全部达标。从现场情况看,我县创城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基础设施、市容市貌、社区小区环境卫生、社会秩序管理、市民文明素质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要迅速行动、全面整改,坚决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同时,要强化对创城工作的督促检查,加大媒体曝光问题的力度,对于不积极履责、工作推进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及责任人进行约谈、通报,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目标责任落实到位。

(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