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爱心团体前往屏南县岭下中学开展“助力乡村教育 爱心捐赠桌椅”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5-07 16:03: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4月底,农工党宁德市委会、宁德市同心玉慈善协会一行来到屏南县岭下中学,开展“助力乡村教育 爱心捐赠桌椅”活动。摄影:郭珊珊

文明风5月7日讯(通讯员郭珊珊)4月底,农工党宁德市委会、宁德市同心玉慈善协会一行来到屏南县岭下中学开展“助力乡村教育 爱心捐赠桌椅”活动。

岭下中学地处山区,学校教学设备和设施相对比较落后,农工党宁德市委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与宁德市同心玉慈善协会共同向岭下中学捐赠了课桌椅200套、一次性口罩3000个、文具45套。

“农村中学因为受到经济发展条件的限制,办学条件一直以来都是相对落后的。岭下中学的孩子们在艰苦的教学条件下依然刻苦努力的学习,我们非常感动。后期我们协会会继续关注岭下中学,争取在教学硬件和软件上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宁德市同心玉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丹丹说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