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举办音乐节 展示乡村振兴工作者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20-05-06 17:08:57 夏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唱响时代主旋律 (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音乐为大家搭建沟通的桥梁。(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6日讯(夏菁)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厦门市翔安区内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翔安区乡村振兴繁星基地通过举办民谣乡村音乐节,用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乡村振兴工作者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

活动特邀请村民、志愿者、产业园艺术家、新联会会员等一起感受音乐之美,一起互动交流。现场为观众们奉献了以音乐为载体,为紫云黄厝量身打造了一场小型综合性音乐生活节。

音乐会现场,优质、感人的音乐旋律让劳动者释放压力,找回久违的惬意与放松,同时也为乡村带来音乐的熏陶和共鸣,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打造文明新风尚。现场,耳熟能详的民谣音乐,让听者产生深刻共鸣,充满正能量的歌词令人振奋精神。高潮处集体大合唱,氛围热烈。

用双手打造“绿意盆景”,用心创造“绿色生活”,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开设大自然微景观手工制作课程,让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制作一个自然世界,把自然带回家。

本次活动在歌颂劳动者辛勤付出的同时,继承和弘扬乡村音乐艺术,力争通过持续努力,逐渐将民谣乡村音乐节发展成常态特色,旨在打造黄厝印象乡村音乐品牌,通过乡村游玩、艺术文创手工DIY与音乐相结合,为游客带来美好体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