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 > 资讯
漳州中院: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再动员再部署
http://wmf.fjsen.com 2020-05-06 16:42: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 林娟娟)4月30日,漳州市中级法院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再动员大会,对迎接全国文明单位总评再动员再部署,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池毅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院干警等参会。

罗雄院长强调,要有志在必得的信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坚持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目标不动摇,在取得良好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再推进、再深化,确保创建取得实效。要带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美化、亮化、绿化、净化”行动。要加强软硬件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五馆”建设进度,确保文明创建有序开展。要精心准备、迎接总评,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细则,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个个为创建出力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盖志凌对迎接全国文明单位总评作出具体工作部署,强调要严格按照漳州中院《2020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创建层次,丰富活动内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总评。(漳州中院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