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安市
福安市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30 17:0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沛君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培育团员干警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励青年干警投身于司法实践,4月29日上午,福安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在鲜红的团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号召青年干警们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行,不忘过去,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当天下午,福安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代表前往福安市大学生创业园路演厅参加由共青团福安市委主办的“青春在战役中绽放”主题分享会。分享会现场,青年干警们聆听了奋战在一线的嘉宾们与我们分享的发生在疫情期间的真人真事,青年干警们深受鼓舞,表示要将对先进典型的敬仰和感动转化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书写司法为民新答卷。(福安法院 陈沛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