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我读书 我成长 我快乐——全国劳动模范杨良雄劳模工作室暨省市优质学科建设项目庆“五一”学习研讨会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04-30 17:13: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学习研讨会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陈 丰 郑 慧)4月30日,柘荣县第一中学举行“我读书 我成长 我快乐”活动,该活动系全国劳动模范杨良雄劳模工作室暨省市优质学科建设项目庆“五一”学习研讨会。

活动以语言课堂中的听力教学活动设计为例,探讨后疫情时期中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变革,注重在教学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促进探究能力的培养,实现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互动。运用多变的教学模式,引导学生体验式学习,达到以学为本、以生为本、以教服务学的课堂改革目标,以适应“互联网+”时代带来教学领域的深刻变革。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中学英语杨良雄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杨良雄主持,劳模工作室结对子成员参与研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