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闽侯县举办《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若干思考》专题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20-04-30 16:45: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洪琦 摄影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潘邦东)近日,闽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闽侯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在会上作题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若干思考》的专题讲座,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清形势增强文明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文明创建弱项难点、健全机制确保文明创建常态长效、齐抓共管形成文明创建工作合力六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陈添贵主任作题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若干思考》专题讲座,洪琦 摄影

讲座中,陈添贵主任还结合闽侯实际情况,点出了当前闽侯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分析了目前闽侯县所处的严峻形势,提出了现阶段可行的整改提升方案,明确了将来创建工作的具体目标,为闽侯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见。(闽侯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