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30 15:04: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反邪教入户宣传活动  荔城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谢玲玲 叶振喜)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4月28日,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反邪教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长寿社区志愿者、平安志愿者通过走访入户、街头宣传的方式,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重点向居家留守的老人、妇女宣传反邪防邪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邪教的种类、组织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以及防范邪教的对策方法等知识,并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做到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防范和抑制邪教势力渗透能力,对反邪防邪认识有了较大提升,增强了群众反邪防邪意识。从而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