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大嶝青创会汇聚爱心 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20-04-30 16:01:14 夏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30日讯(夏菁)日前,厦门市翔安区大嶝青年创业促进会的青年企业家们前往小嶝困难户家中进行结对帮扶慰问。

在交谈中,了解到困难户后期将进行手术,但可能会面临经济问题,青创会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关爱帮扶举措。同时,大家也针对《“爱心厦门”建设群众工作手册》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真情帮扶,架起一座座爱心的桥梁。当“爱心厦门”进行结对帮扶活动时,青创会第一时间就积极参与。去年,大嶝青创会还结对了2个老人,今年元旦期间又为大嶝街道北门社区贫困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疫情防控期间,翔安大嶝防疫物资紧缺,青创会通过开展“爱心100”志愿者活动,凝聚社会力量,获得了134名爱心人士的支持,共募集资金13400元,并于2月15日购买防护物资捐赠给大嶝一线工作人员。同时这些爱心人士积极向社区、向单位捐款,用实际行动,散发出温暖的光芒。日前,他们再次将筹集到的价值近3万元的爱心物资,捐赠给大嶝各学校,守护师生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