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厦门杭州联合发布市民城市信用分跨城市互认机制
http://wmf.fjsen.com 2020-04-30 09:27:21 来源:厦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4月29日,厦门、杭州两地联合发布市民城市信用分跨城市互认机制,两地互认对方城市信用分,市民可跨区域、跨城市享受两地信用应用场景的守信福利,实现城市信用共享、守信联合激励。

据了解,“白鹭分”用户可通过“白鹭分”微信公众号中的信用生活-友城-信用分互认,进入城市信用共享。授权将本人“白鹭分”与杭州“钱江分”互认后,厦门“白鹭分”用户即可依据互认后的“钱江分”享受杭州提供的信用福利。

互认城市信用分有什么用?据悉,厦门人去杭州可以享受信用园区、信用游玩、体育健身场馆折扣预约、信用杭州等功能。厦门“白鹭分”转换为“钱江分”后,600分及以上的用户游览建德大慈岩、新叶古村、灵栖洞、好运岛景区可享受免票及停车优惠,650分及以上的用户还可享受多家酒店信用专享协议价。杭州人常去的湘湖景区,也为“钱江分”达到650分的用户提供游船门票八折优惠。此外,在杭旅居的厦门人凭借互认后的“钱江分”,可以享受职工文化中心四大场馆预约折扣,包括游泳馆、乒乓球馆、篮球馆、羽毛球馆。

为促进杭厦两地人才交流、助力疫后复工复产,杭州湾信息港小镇&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法定代表人“钱江分”达到600分的入驻企业提供入驻租金减免、媒体优先宣传、创新券提额等企业信用权益,入驻企业员工则可凭个人“钱江分”享受0元坐巴士、商户优惠消费、流动车位优惠等个人信用权益。(海西晨报记者 白若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