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思明区
厦门思明举办主题公益活动 致敬战“疫”一线最美坚守者
http://wmf.fjsen.com 2020-04-30 16:03:00 蒲罗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 蒲罗)4月25日,厦门市思明区举办“鹭江之夜——致敬疫情之下城市中每一个默默坚守的人”主题公益活动,并进行同步直播。据统计,线上点击量累计达15万人次。

现场,来自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思明院区、厦门市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厦门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和思明区晨曦公益服务队、厦门市美丽心灵志愿服务队、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厦门110水上救援队、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思明区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代表等一线抗疫人员受邀参与此次活动,从厦门旅游客运码头登船,在游览鹭江夜景、放松身心的同时,也与线上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此次活动既是向坚守者致敬,也是通过点赞凡人善举,让力量汇聚,让爱心泉涌。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思明区广泛动员各行各业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其中,辖区多支品牌志愿服务团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4000多人次、服务时长近2万小时。思明区晨曦公益服务队连续17天坚守老城区协助体温测量,美丽心灵志愿服务队80余名志愿者开展2700余小时服务,思明城市义工组织专业力量成立“危机干预志愿服务队”,思明区蓝天救援队捐赠23万个口罩和1000余件防护服……在各行业战“疫”一线,都有着迎难而上、默默坚守的最美身影。(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