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研讨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4-29 17:16:40 陈妙真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29日讯(通讯员陈妙真)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指导各实践所、站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到实处,4月28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研讨会在禾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

会上,湖里区委文明办梳理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重点工作和要求,提出指导意见。省级试点和市级试点单位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开展研讨交流。

湖里区委文明办主任傅芳槐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出发,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而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所(站)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亲自抓。二要形成合力。各所(站)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三要打造品牌。要立足社区实际,发扬创新精神,打造有特色、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接地气、多样化的“点单式”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常态化的文明实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