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举办“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书画创作公益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29 16:39: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长汀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9日讯(通讯员丘海泉)4月25日,县委文明办、团县委、汀州镇、县城市管理局、县文联等单位在汀州首府广场联合举办长汀县“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书画创作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分成人组和青少年组,他们顶着烈日专心致志地创造作品,挥毫泼墨,书写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使用公筷 文明就餐”,“拒绝野味 守护健康”等宣传内容的字画。广大文明志愿者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向全县发出“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倡议,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健康素养,防止“病从口入”和餐桌浪费,树立文明餐桌新风尚,更好地保护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引导群众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用餐卫生习惯,防范和减少用餐中的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争做“使用公筷,文明用餐”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