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文明委领导慰问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http://wmf.fjsen.com 2020-04-29 16:25: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崈阳书院义工社授牌 陆巧盈供图

文明风4月29日讯(通讯员汤慧慧)4月28日,柘荣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章华翰一行深入崇阳书院、东源乡慰问第四届宁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为他们送上奖牌及证书。

慰问期间,章华翰与崇阳书院义工社、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代表亲切的交谈,感谢他们的责任担当,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助力提升城市文明,为建设“清新好柘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柘荣县目前有志愿服务团队80多支,注册志愿者达1.1万人。下一步,柘荣县将致力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完善和实施,更好的服务好广大群众,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柘荣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