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灵秀: 爱卫主题活动显成效
http://wmf.fjsen.com 2020-04-27 17:45: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27日讯(通讯员王文豪)连日来,石狮市灵秀镇持续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生活环境。

据悉,灵秀在全镇各村居全面开展活动,重点对辖区农贸市场周边、老旧小区周边、背街小巷、垃圾倾倒点、水沟等场所进行整治。此外,灵秀镇爱卫办联合镇环卫所、城管办开展“家园清洁”行动,清理卫生死角150余处、杂草杂物87处,拆除乱搭乱盖32处。

与此同时,该镇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镇上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通过村居、企业、沿街店铺等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宣传标语及新冠肺炎疫情防范知识,并以墙报宣传专栏等方式普及宣传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及健康教育常识,再加上“村村响”日常循环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的卫生意识和自身素质,连日来,灵秀共张贴宣传海报100多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