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社区志愿者开展洁净家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27 14:36:54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林文足)日前,厦门市同安区芸溪社区响应号召,开展2020年春季统一灭蚊爱国卫生洁净家园活动。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街道包村干部、街道各部门工作人员、祥平卫生院、社区两委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等积极参加。

本次灭蚊行动,以发动群众开展广泛的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家园,清理各类蚊虫孳生地,从而达到减少蚊虫密度的目的。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钳夹、袋子等清扫工具,对市场周边及辖区绿化带和道路两旁的烟头、树叶、果皮、白色垃圾等废弃物捡拾干净,加强了辖区绿地、垃圾桶周边等卫生关键部位的清理。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辖区内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志愿者们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还积极引导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