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召开创城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4-26 17:57:37 蒋炜煌 刘月珠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4月22日,古田县召开创城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省文明委创建文明县城暗访情况存在的问题,同时部署了2020年创城工作重难点、短板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创城督导考评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创城工作当作当前的一件大事、要事牢牢抓在手里,建立快速便捷的网上联动反应机制,形成“问题及时发现、平台及时发布、部门及时认领、整改快速有效、第一时间反馈、县领导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系统,全面提高我县城市综合治理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把功夫下在平时,主动认领,及时整改,让工作常态化,并交流借鉴兄弟单位工作经验做法;要强化常态创建。各单位要集中时间、人力、物力,开展细致排查,确保全县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与此同时,要强化工作统筹,做好协作配合,形成创建工作合力;要强化责任追究。按照全县总体要求,将创城工作纳入年终考核,对在创城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评比表彰。  

余榕梅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摸清底数,抓住重点;要创管结合,长效一体。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主动履职尽责,将日常管理和重点督办结合起来,将点位的管控延伸到行业的督导,共同加强长效管理,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让群众满意。

会上,各相关单位还对照工作任务及存在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