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长乐市
长乐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4-26 11:34: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协调会  长乐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郑燕丽)4月24日下午,长乐区委文明办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长乐区委文明办林锦飚主任主持,区直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乐区委文明办就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责任分工,明确七大平台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的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将实践内容与群众需求相结合,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抓好工作落实,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纳入本单位重点工作,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制度和办法,形成更加符合实际、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路径和模式。要整合资源,增强活动实效,要充分发挥各平台功能,紧密结合实际、对接百姓需求,策划接地气、有活力的活动项目,让文明实践活动可持续、见成效。要总结经验,及时挖掘典型,牢固树立“一手抓工作,一手抓宣传”的思想,不断总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经验做法,深入挖掘具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坚持边探索、边评估、边总结、边完善。(长乐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