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同安公交公司志愿者组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4-24 16:08:44 张燕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燕贞 )日前,厦门公交集团同安公司两个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爱心厦门 爱心交通”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3场,共44名党员志愿者参与。

数日来,在同安区五个人流量较大的斑马线和公交站点,志愿者们身着小黄衣志愿服头戴小黄帽,尽责、热情地劝导来往车辆,特别是公交车斑马线礼让行人,劝阻行人抢红灯的陋习;提醒公交站台乘客文明排队,佩戴口罩上车。

同安公交公司作为同安区文明单位,常紧密结合交通服务职能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营造文明城市氛围献力。4月11日起,厦门限期开展周末与节假日免费乘坐公交活动,公司就立即组织小黄帽志愿者入驻各公交站点,结合爱心让座,文明排队文明主题进行综合值守。日前,公司再次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志愿者身影又一次次出现在同安街头,倡导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车绿色出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