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海市
龙海公路分中心:“书香公路 开启读书人生”读书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4-24 16:04: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读书分享会龙海公路分中心、龙海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4日讯(通讯员黄毅)悠闲读书,意在怡情,情之所致,灵魂可随着书的脉络而神游。或领悟诗词的豪情浪漫,思哲学的玄妙精深,品小说的峰回路转;或寻访名山大川,千年古迹,深林幽谷,奇花异草。如有幸读到一本好书,就如同与高雅之士谈心,同良师益友交流,心境也在潜移默化之中得到升华。

作为一名公路人,除了要有“精益求精,艺无止境”的工作态度外,也要用“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优雅给公路养护工作浸入一抹书香。因此,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阅读、思考和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龙海公路分中心以2020年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了“书香公路”读书分享会,并号召广大热爱阅读的职工积极参与。分享会上,读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相互推荐了包括《平凡的世界》《习近平在厦门》《围城》《寻路中国》《看不见的城市》《解忧杂货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朝花夕拾》《与自己和解》等好书。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培养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拓展知识面,提升内在素养,丰富精神世界,开启阅读新时代。

让我们一起读书,丰富知识,完善自我,远离贫乏和平庸,走进博学和睿智;让我们一起读书,共品醉人书香,共享醇厚文化,生活更加充实,工作更加突出。(龙海公路分中心 龙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