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召开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04-23 16:44: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清召开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福清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3日讯(通讯员张雅楠)4月22日下午,福清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在市人民会堂会议室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述豪主持培训会,市委文明办、民政局(社区办)等相关单位,福清各镇(街)分管领导及七个街道社区书记、创建经办人员约120人参加了培训会。

今年是福清争创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创城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社区作为创城的中坚力量,李述豪针对社区创建开展专题培训,通过PPT讲解,详细介绍了社区实地考察标准、小区实地考察标准、背街小巷实地考察标准、公益广告指引及社区奖补办法。

此次培训对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常规工作的阐述引导,又有细节事项的重点提醒。参训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李述豪表示,社区是全市创城工作的重要基础,此次培训聚焦社区创建,是对创城工作再鼓劲、再督促,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对创城工作的认识,积极行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外,本次活动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进行了系统培训。(福清市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