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0-04-23 08:58: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会议现场 黄杰敏 摄

文明风4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梦琳)21日,南平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议在潭召开。市委书记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号召全市上下重整行装、更上层楼,向决胜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更高目标奋进,为全面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新起点上展示新南平的新形象新风貌。市长刘洪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作工作部署。市领导丘毅、何光松、潘敏芳、朱仁秀、黄苏福、余建坤、江建华出席会议。

袁毅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南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加快建设新南平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干部精气神、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有效途径,是新时代交给新南平的一张全新试卷,我们必须乘势而上、奋力作答,自我加压、奋发作为,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